卡比

隨手寫寫

曈曈糖果自动贩卖机之崽崽期末考

恩荣瞳悸:


文/瞳


“Word2010中,对于文档协同工作,说法错误的是:A利用共同创作功能,可以编辑且与他人分享自己观点 B可以在不退出word的情况下发起会话 C多人不可以对某个文档协同工作”林在范摊带着眼镜盯着电脑屏幕上的Excel文档,一字一字的念出来。
“B?”崔荣宰试探性的问了一下林在范。
“不对,是C。”林在范特无奈的撑着下巴。五十道选择题就对了八道,连及格都是痴心妄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下一科!”崔荣宰抓着自己头发贼不爽,本来自己就不是读书的料嘛……


“DOS操作系统的快捷键是什么”林在范翻开教材盯着小孩的笔迹若有所思。我说为什么晚上有精神打游戏,合计着是上课去梦周公了。
“这个……其实吧……我也真的不知道……”崔荣宰羞得脸都要埋在桌子缝里去了。
“是Windows+R键弹出对话框再输入cmd啊,我的小傻瓜”林在范把崔荣宰抱到自己大腿上,揉了揉崔荣宰的碎发。
“你上课都干嘛去了?”林在范特温柔!特温柔的问。
“睡觉……老王的课真的特有魅力!我特想睡觉!”崔荣宰特别理直气壮,听得林在范心里犯难。
“那你CDR理论课的时候有没有睡觉啊”林在范从后面抱住崔荣宰的腰
“没有!”崔荣宰特别自信。

“那好我问你,CDR最常用的三个颜色模型是哪三个?”
“CMYK和……我也不知道”崔荣宰委屈得低下头。
“CMYK,PGB和HSB!”林在范特生气,把崔荣宰拉起来。
“崔荣宰你上CDR课到底在干什么!”林在范把书全部摔在地上。
“我!我明明就有听课!我就是听不懂啊!我真的很努力了!你为什么不让我实践啊!我实践一直满分的!”崔荣宰站在角落哭了起来,林在范最终还是心软了,他承认,除了理论考试成绩不理想,崔荣宰实践考试一直都是满分。


“我错了,老婆。”林在范走过去抱住抽泣的崔荣宰。
“你……你不可以凶我。崽崽……崽崽真的很乖的……他有好好听课也有听在范哥哥的话……哇呜呜呜呜呜呜”崔荣宰趴在林在范肩膀泣不成声,又可爱得要命。
“别哭了宝宝”林在范轻拍着崔荣宰的背,然后把他带到床边坐着。


“我要……我要转专业”崔荣宰哭得一抽一抽的。
“那你跟我说你想转什么专业。”林在范握紧崔荣宰的手。
“我想……我想转电竞专业……大不了出来当网管呜呜呜呜呜”崔荣宰特严肃的看着快要笑出声的林在范。
“其实……我有能力养你的宝宝。”林在范捧着崔荣宰的脸一脸笑意。
“我不想让你养……我想让别人知道我不会拖你后腿,我也可以帮上忙的。”崔荣宰把头钻进林在范胸膛。
“别为难自己好不好。你老公我好歹是CFO(首席财务官)好吗?”
“可是我不想天天都一副被包养的小情人的样子嘛……说不定我以后可以进你公司做CIO(首席信息官)呢?”
“你计算机差成这样,还做CIO呢,简直……”林在范刚想说痴心妄想便对上了崔荣宰又要开始哭的红眼,便闭嘴不敢说话。
“而且,你不是小情人,你是正房。”林在范笑着侧过脸吻住崔荣宰。






为什么这么短……因为我还要复习office!真的真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一个设计狗要学计算机运用计算机组装与维护还有办公自动化工程师……还有就是,我真的有想过转电竞专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说了 我现在蛮痛苦的 而且复习完还要赶明天素描课的期末作业ππ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