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比

隨手寫寫

《机会》范七



各位我回来了❤️❤️❤️
抱歉让你们久等了😭😭
以下正文👇👇👇
-

07.

太阳照射进屋内紧紧相拥的两人身上,两人周围散发着温暖的气息

崔荣宰张开眼睛,就看到林在范直直的看着自己,羞得一咕噜钻进被子里

林在范看着崔荣宰一整个动作哭笑不得,只能好言劝着崔荣宰快出来别把自己憋坏了

而在被窝里的崔荣宰当然死命拒绝,谁要出去啊!等着被笑脸红吗! ?
林在范看用嘴没用就直接用手了,一把扯下被子,看到缩成一团抓着自己炸毛的崔荣宰,心就暖了,抱起正懊恼的人亲了亲就直接把人抱去卫生间了

吃完早饭,两人决定好好出去走走,把失去的那几年补回来

走着走着就遇到崔荣宰最不想遇见的人

朴珍荣

崔荣宰远远看到就想拉着林在范转个弯
没想到朴珍荣却早就看到他俩大声喊着「嗨~好久不见!」
崔荣宰只好硬着头皮走过去


三人之间却只有两人说话的声音,林在范早就发现崔荣宰的异样了,也清楚那个闷闷不乐玩着自己手指的小孩在纠结什么

「珍荣,我跟你介绍一下,这是我老婆,崔荣宰。」

顿时 崔荣宰抬起头来,傻傻的看着林在范
W T F 你说什么?

林在范看着脸颊通红,两眼睁大,嘴巴惊讶道合不起来的崔荣宰,不自觉的伸手揉揉他的脑袋
''恩,手感还是很好,软软的''


相较于崔荣宰,朴珍荣倒显得不是那么惊讶「我早就知道啦,你不知道你每次喝醉总喊着他的名字」

于是,崔荣宰的脸又更红了

「珍荣~」远处传来一声,朴珍荣往来源看一了下就开心的说「我男朋友在叫我了,下次见啦!」说完就跑走了


剩下的两个人,互看一眼同时笑了出来

「荣宰啊,之后让我一直陪着你好不好,拜托你不要再让我一个人了,不能没有你」

崔荣宰抬头看向林在范的眼睛,只印有他一个人的眼睛

「好,我答应你,我再也不离开,我们要一直好好的。」

就算我们之间有许多苦难、有许多争执
不管绕了多少次圈
最后一定都会相遇,一定会在一起。

-fin-

好快就结局了😂😂😂
抱歉很烂的收尾😓😓
不过我还是需要你们的小心心喔
❤️❤️❤️❤️❤️❤️❤️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