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比

隨手寫寫

Youngjae or Youngjae ?

 “荣宰呀,抱歉…我突然有事要先走了!”好不容易和小情人一起出来吃饭,中途接完一个电话之后,林在范满是歉意地对崔荣宰说着。


 “恩 好,我可以自己回去的 不用担心”崔荣宰露出他招牌的水濑笑容,想让林在范放心


转身前林在范还在庆幸他的荣宰多么善良体贴,可是他不知道在他转身准备去找那个人的时候,他的宝贝荣宰正一个人低下头,死咬着下嘴唇不让自己哭出声音,一颗颗泪珠早已顺着脸颊滑下


匆匆赶到医院,就看见刘永才一个人穿着单薄的衣服坐在那瑟瑟发抖’’永才阿~你怎么坐在这?怎么也不穿多一点呢?”


“在范啊~怎么办?我妈妈…我妈妈他会不会有事?万一他怎么了的话,我该怎么办…”刘永才用空洞的眼神看着林在范


林在范脱下自己的大衣披在刘永才身上,再紧紧的抱住他想要给他一些温暖”没事的,永才你相信我,一定没事的,你妈妈一定会没事的…”




崔荣宰到医院的时候只看到,林在范紧紧搂着刘永才的背影,没有了向前走的勇气,只能拖着发软发冷的身体慢慢往后走,好不容易转了个弯,他再也撑不下去了…两眼一闭就直接倒在走廊上。



过了一天林在范回到两人的家中,打开门却发现一片黑,原本以为荣宰这小懒虫还在睡觉,轻声打开房门却发现床上空无一人”荣宰?荣宰你在哪里?荣宰你不要吓我啊…荣宰你在哪?”

林在范翻遍了家中所有的房间,打了无数通的电话,回应他的都是冰冷无情的女声’对不起…您拨的电话已关机…’

又打给所有可能知道崔荣宰下落的朋友,依旧没有得到答案


林在范看着手机,手指头下的是那个他最不想看见,最不想问的人

思考了一会,深吸一口气后,林在范拨通了号码


“段宜恩 你知道荣宰在哪里吗?”


“唉呦~我们的林大少终于想起你的小男友了阿…也是喇~你忙着陪刘永才怎么可能有时间理崔荣宰呢?”段宜恩嘲弄的语气从话筒另一端传来


“段宜恩你不要搞鬼了,荣宰他到底在哪?”林在范被段宜恩弄得心神不宁的,只想知道崔荣宰现在的下落


“市立医院716号房,你自己来看看你曾说好好好宠他好好保护他的崔荣宰现在成了什么样子吧。”说完段宜恩就挂了电话,不理会林在范听到'市立医院'四个字时的错愕


‘市立医院,我才刚从那里回来不是吗?荣宰为什么在那里?他怎么了吗?’

林在范不敢再细想下去,抓了外套就往外跑


一打开716号病房的门,林在范看到了他找了一整晚想了一整夜的崔荣宰正躺在病床上,手背挂着点滴,脸上正带着氧气罩。奄奄一息的样子,让林在范感觉脚像是加了铁般难以移动。


好不容易走到病床旁,崔荣宰苍白的脸庞让林在范心口像是被人搬了一块大石头压住似的。


“荣宰…荣宰你怎么了?你别吓我啊,你怎么了?”林在范用颤抖的双手去触摸崔荣宰冰凉的脸颊,心中的不安感再度蔓延开来


“抠抠…”


巡房医生走了进来,林在范连忙问她崔荣宰发生什么事了


“你是他的…?”

“爱人!”

“爱人?有你这种不负责任爱人他也可悲了吧…发烧到将近40度,倒在医院走廊过了一阵子才被发现,这已经不是一般发烧引起的肺炎了,如果再晚一点被发现是会致死的知不知道?怎么你都没有发现他发烧呢?.....”


‘致死…荣宰他可能会死吗?’后面医生讲的林在范一句也没有听进去,脑海里只环绕着崔荣宰可能会死这件事”


不知道林在范在病床旁边坐了多久,一直握着崔荣宰的手终于有了一点动静

”荣宰!荣宰你醒来了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缓缓张开眼睛的崔荣宰看到林在范急切、关心的眼神忍不住再次被泪水遮住了视线


“唉呦~荣宰你可别哭阿,先告诉我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林在范看崔荣宰流下了眼泪急得跟猴子似的,看崔荣宰摇了摇头才松了一口气


医生确认没有大碍只需要在多加休息之后,林在范才真的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头


看着崔荣宰一反常态的沉默不语才想起”荣宰,为什么你生病了都不跟我说?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



经林在范这么一问,崔荣宰才回想起那天医院的场景,刚停住的眼泪又落了下来。林在范一看到崔荣宰眼泪又掉了下来急忙抱住人哄了起来,谁知道越哄人哭的越凶,还抽抽搭搭的念了一堆“还不都是你…你…你又…又抛下我不管…还害我一个人…一个人来医院…结果…结果…你T妈D王八蛋阿…呜呜呜…你…你为什么…为什么抱别人?我难受得要命…感觉都快死掉了…你不来抱抱我…竟…竟然去抱别人…呜…呜…你个王八蛋,我不要理你了…你走!你…你王八蛋…你个大白痴…你个负心汉…呜呜呜你走,我…我不要再看到你了”挣扎着想要离开林在范的怀抱中,可林在范哪里会给他机会离开,反而更用力的抱住怀里哭得唏哩哗啦的宝贝。


“抱歉…宝贝,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都是我的错…都是我没有发现你不舒服还抛下你…对不起宝贝!不要再生气了好吗?那天医院的事我都可以解释,求求你别哭了好吗…你哭了,我心疼阿!”


许久,崔荣宰才停止了哭泣,缩在林在范怀里可怜兮兮地吸鼻子


“荣宰,相信我好不好?我真的没有做出任何对不起你的事!”

林在范轻推开崔荣宰,两眼直直的看着崔荣宰


“我…我相信你,只是很难受罢了”


“抱歉,我以后一定会陪在你身边,不会再让你不安难受了”


“恩”

‘咕噜~咕噜~’突然崔荣宰的肚子叫了起来


“哥~我…我肚子饿了…”崔荣宰红着脸小声地说着


顿时病房内充满了林在范的笑声。


-fin-


抱歉哈哈哈

我知道是个烂尾,但我真的不忍心让我们范七爸爸be…

请你们多多包容小女子我的烂文笔…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