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比

隨手寫寫

《我好像喜欢上跟踪狂了!?!?》范七 微宜珍



请搭配图食用(? 其实也只是一个画面而已😂

希望你们喜欢🙏🏻

谢谢love_2jae的图💕

真的是大好人!!!!还画图给我!!!

不过我要怎么让你看懂这篇文((日文无能阿我…😓

有没有哪位仙女精通日文可以帮我翻译的…让你点梗一篇🙏🏻🙏🏻🙏🏻

-

以下正文

-

林在范最近发现,总有个人一直跟着自己

教室..食堂..篮球场..图书馆..甚至一直跟到家

一开始林在范还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随着时间的增加林在范也被逼到了极限


在某一天从图书馆回家的路上,林在范真的受不了了

一个转身就对着那个跟踪狂说”你干啥呢?为什么要一直跟着我?”

身后那人好像是没料到他会突然转头吓了一大跳,鞠躬道了歉就转身跑走了


等林在范恍神过后就只看到粉色帽T匆忙跑走的背影,头上翘起来的呆毛还一动一动的,一整个很可爱的画面…


等等…为什么我们的林同学会恍神呢?


因为

当他一转身原本以为会是一个又糟又宅的人,没想到却是皮肤白白的脸肉肉的穿着粉色帽T 配着可爱的白色高底鞋有着一头栗色顺毛的小男生再加上因为受到惊吓不自觉张开的小嘴


所以我们的林同学就被眼前的美景楞的一动也不动的,直到粉红背影消失在视野中,才完全反应过来





完蛋了..我这是喜欢上跟踪狂了吗????





隔天到学校,问了一堆同学之后才知道,原来跟踪自己的小男生也是小有名气的

“崔荣宰…GOT杯歌唱冠军?校宠?”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于是呢,趁着中午吃饭时间,我们的校园边边就去问了他的好哥们,校草大人---段宜恩 段帅

“你说,我怎么都不知道我们学校还有崔荣宰这号人物!”林在范一脸哀怨地看着段宜恩

正和自己小宝贝聊天的段宜恩,一脸无言地看着愁眉苦脸的林在范”你每次下课不是去篮球场就是在睡觉,放学就直接回家叫你跟我们一起出去也说懒,你怎么可能会知道?”

还想在耍赖的林在范被段宜恩的一段话怼住了,只好瘪瘪嘴作罢,继续看着段宜恩和朴珍荣恩恩爱爱,无奈被喂狗粮


放学,在段宜恩弃而不舍的邀约下,再加上中午被段宜恩的一串话堵得说不出话,林在范也为了证明他不是校边,就破天荒地去了段宜恩社团的聚会


段宜恩,校草,热音社社长,虽然在外人眼中是不折不扣的冰山帅哥,但其实在林在范一群兄弟眼里则是个不折不扣的「妻奴」


就像现在,应该是他要来主持的聚会却因为惹他家小宝贝生气所以被禁止发言,因此一堆人就看到他们的冰山社长正像个小孩似的蹭着朴珍荣的肩膀请求原谅…


我们百年难得一见的林同学呢?


正眼神死死的盯着角落打盹的崔荣宰,一进到包厢他就发现了那个可爱的跟踪狂,本来想过去搭个话,没想到因为几乎没有参加过聚会,一开始就被一群人围着没办法脱身,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崔荣宰先是被几位前辈逼着喝了几杯酒,又是被大家怂恿唱了几首歌,从一开始放不开到之后受酒精影响,只有林在范发现崔荣宰在唱情非得已的时候一直撇向自己的方向,被发现后又急忙移开视线,脸红的样子真的是可爱到不行


因为一道一直注视着自己的视线害崔荣宰唱了两三首歌就羞的唱不下去了,就静静地坐在角落,醉意过了睡意也就来了,所以才被林在范看到他正在打瞌睡的样子,脸红红的肉嘟嘟的,头上的呆毛依旧随着他的摇晃一动一动的


好不容易找到机会终于坐到崔荣宰旁边,没想到刚刚还在打盹的人一下就靠到自己的肩膀上,没过多久就传来一阵阵微微的鼾声,害林在范想笑又不敢动。


从上往下的角度刚好

刚好可以看到崔荣宰细长的睫毛,还有微微嘟起的小嘴

惹的林在范猛吞了几次口水 深呼吸了几次才把升起来的欲望降下去


聚会散了之后,段宜恩叫林在范把人送回家去,临走前给了他一个眼神”兄弟,我做得很好吧!!!”


“崔荣宰!!!你先醒醒,你家住哪?” “欸 你别睡啊,你还没告诉我你家在哪呢”

林在范就看着崔荣宰眼睛微微睁开几秒钟,就又睡了过去,心中一万个无言”你小子 怎么这么能睡!?!?!?”

打横抱起崔荣宰,看了一眼他可爱到爆的睡颜,心满意足(? 的带着人家回家了


幸好隔天是周末,都已经12点了床上的两人都还在睡梦中,不不不,是床上的崔荣宰还在睡梦当中


林在范呢?当然也在床上啊,人家正看着怀中小可爱的睡颜发呆呢


看着时候不早了,轻轻在小可爱额头上印下一个吻,林在范就去冲澡了,

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让他想再进去冲冷水澡的景象


刚睡醒的崔荣宰,一头被睡乱的炸毛,因为太大的T袖而露出的白嫩肩膀,再加上刚从睡梦中醒来迷蒙的双眼,让林在范感觉一股热流不断的冲向下面那个致命的地方



崔荣宰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在一间陌生的房间,过没多久就看到林在范穿着背心,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揉揉眼睛 掐了掐自己的大腿,发现不是梦

自己竟然在暗恋对象的房间里!!妈呀~害羞死了!!!

崔荣宰一个动作就把棉被盖到自己头上想要遮住自己羞红的脸,可惜盖住没多久就被林在范一把掀开,看着林在范充满戏谑加上帅气的脸崔荣宰的脸又更红了,想再把被掀开的棉被再次盖上,没想到却被阻止


林在范轻轻挑起崔荣宰的下巴,迫使他看向自己

“嘿!!!跟踪狂先生,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fin-

评论

热度(29)